集運須知

淘寶集運注意事項:

托運須知 及 禁運規範

.本公司拒絕承運以下物品

    1.易然、具殺傷力、爆炸性及放射性等危險物品

    2.毒品及相關器具

    3.侵犯商標、版權及著作等物品

    4.貨幣、增值稅發票、其他稅票、有債證券、金銀財寶、古董級貴金屬

    5.動物、植物及種子

.每張訂單沒有合併數量上限。

.貨物損毀或遺失按運費三倍賠償,索償期限爲簽收當日起七天內,逾期提出索償本公司恕不受理。

.貨物體積重量計算大於實際重量的貨品,會按體積重量計算:
   (
x x (cm) )÷6000 = 收費重量 (KG)

.加收附加費用地區會按情況作出修改,壹切以滙購八方的評估做最後收費標准。

.如須派送至新地址,可以確定訂單時在新增地址欄中輸入中文地址。

.爲保障客戶,物流公司只會依照訂單上的地址送貨:如須更改送貨地址,客戶需自行聯絡派送商。

.如果客戶提供其他非收貨本人的工作或住宅地址,若派送時出現任何問題,本公司壹概不會負責。

.如客戶要求派送的指定地址沒有電梯,物流公司並不會上樓派送及會聯絡客戶于地面取貨。

.取貨人須出示其身份證明文件以核實身份及做記錄用途。此等規定的目的是基于安全理由,確認取貨    人身份才可以取貨。如當中涉及違法行爲,資料需用做舉證用途或協助警方調查之用。

十一.客戶簽收貨品時須核對運單號碼數量及確定包裝原好,如發現任何問題,應即時與派件員提出。

十二.所有玻璃及易碎品,如有到港損壞,本公司恕不負責。

十三.國內東莞倉庫拒收任何運費到付包裹以及平郵或沒物流單號包裹。

十四.續重不足0.5公斤按0.5公斤計算。

十五.如派送地址屬村屋範圍內,需於村口交收。

十六.如選用運通派送,貨物單邊長度不能超過180厘米。

十七.如選用商鋪自提站,貨物單邊長度不能超過150厘米。

十八.東莞倉庫提供四十五日免費存倉,逾期每件每日貨物收取$5港幣存倉費。 貨件必須在到達物流中心         六十日內寄出,否則壹律當作廢件論,由本公司自行處理,擁有者不得異議。

十九.貨物單邊長度超過100厘米,會按3KG計算。

二十.如於國內倉庫確定簽收後遺失貨物最高賠償港幣$200


禁運品

以下物品禁止運輸,如有發現,不給與付運。本網站可給與退回寄件人,退回之運費由物主支付。

1. 爆炸品:如煙花爆竹、起爆引信等;

2. 氣體:如壓縮氣體、乾冰、滅火器、蓄氣筒(無排放裝置,不能再充氣的)、救生器(可自動膨脹的)等;

3. 易燃液體:如油漆、汽油、酒精類、機油、樟腦油、發動機起動液、松節油、天拿水、膠水、香水等;

4. 易燃固體:自燃物質,遇水釋放易燃氣體的物質,如活性碳、鈦粉、椰肉幹、蓖麻製品、橡膠碎屑、安全火柴(盒擦的或片擦的)、乾燥的白磷、乾燥的黃磷、鎂粉等;

5. 氧化劑和有機過氧化物:如高錳酸鉀;

6. 毒性和傳染性物品:如農藥、鋰電池、催淚彈等;

7. 放射性物質;

8. 腐蝕品:如蓄電池、鹼性的電池液。

9. 未加消磁防護包裝的磁鐵、磁鋼等含強磁的製品。

10. 任何藥品。

11. 其他航空禁運品,如:粉末狀物品 (不論何種顏色) 、液體(不論使用何種包裝)、外包裝有危險標誌的貨品、沒有國家音像出版社證明的音像製品(含CDVCD)、刀具、榴槤、帶氣火機、涉及“武器”和“槍支”概念的任何貨品(含玩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