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运须知

淘宝集运注意事项:


托运须知 及 禁运规范

一.本公司拒绝承运以下物品
    1.易然、具杀伤力、爆炸性及放射性等危险物品
    2.毒品及相关器具    
    3.侵犯商标、版权及著作等物品
    4.货币、增值税发票、其他税票、有债证券、金银财宝、古董级贵金属
    5.动物、植物及种子

二.每张订单没有合并数量上限。

三.货物损毁或遗失按运费三倍赔偿,索偿期限为签收当日起七天内,逾期提出索偿本公司恕不受理。

四.货物体积重量计算大于实际重量的货品,会按体积重量计算:
   (长 x 宽 x 高 (cm) )÷6000 = 收费重量 (KG)

五.加收附加费用地区会按情况作出修改,壹切以汇购八方的评估做最后收费标准。

六.如须派送至新地址,可以确定订单时在新增地址栏中输入中文地址。

七.为保障客户,物流公司只会依照订单上的地址送货:如须更改送货地址,客户需自行联络派送商。

八.如果客户提供其他非收货本人的工作或住宅地址,若派送时出现任何问题,本公司壹概不会负责。

九.如客户要求派送的指定地址没有电梯,物流公司并不会上楼派送及会联络客户于地面取货。

十.取货人须出示其身份证明文件以核实身份及做记录用途。此等规定的目的是基于安全理由,确认取货    人身份才可以取货。如当中涉及违法行为,资料需用做举证用途或协助警方调查之用。

十一.客户签收货品时须核对运单号码数量及确定包装原好,如发现任何问题,应即时与派件员提出。

十二.所有玻璃及易碎品,如有到港损坏,本公司恕不负责。

十三.国内东莞仓库拒收任何运费到付包裹以及平邮或没物流单号包裹。

十四.续重不足0.5公斤按0.5公斤计算。

十五.如派送地址属村屋范围内,需于村口交收。

十六.如选用运通派送,货物单边长度不能超过180厘米。

十七.如选用商铺自提站,货物单边长度不能超过150厘米。

十八.东莞仓库提供四十五日免费存仓,逾期每件每日货物收取$5港币存仓费。货件必须在到达物流中心         

        六十日内寄出,否则壹律当作废件论,由本公司自行处理,拥有者不得异议。


十九.货物单边长度超过100厘米,会按3KG计算。

二十.如于国内仓库确定签收后遗失货物最高赔偿港币$200元

禁运品:

以下物品禁止运输,如有发现,不给与付运。本网站可给与退回寄件人,退回之运费由物主支付。

1. 爆炸品:如烟花爆竹、起爆引信等;

2. 气体:如压缩气体、干冰、灭火器、蓄气筒(无排放装置,不能再充气的)、救生器(可自动膨胀的)等;

3. 易燃液体:如油漆、汽油、酒精类、机油、樟脑油、发动机起动液、松节油、天拿水、胶水、香水等;

4. 易燃固体:自燃物质,遇水释放易燃气体的物质,如活性碳、钛粉、椰肉干、蓖麻制品、橡胶碎屑、安全火柴(盒擦的或片擦的)、干燥的白磷、干燥的黄磷、镁粉等;

5. 氧化剂和有机过氧化物:如高锰酸钾;

6. 毒性和传染性物品:如农药、锂电池、催泪弹等;

7. 放射性物质;

8. 腐蚀品:如蓄电池、碱性的电池液。

9. 未加消磁防护包装的磁铁、磁钢等含强磁的制品。

10. 任何药品。

11. 其他航空禁运品,如:粉末状物品 (不论何种颜色) 、液体(不论使用何种包装)、外包装有危险标志的货品、没有国家音像出版社证明的音像制品(含CD、VCD)、刀具、榴梿、带气火机、涉及“武器”和“枪支”概念的任何货品(含玩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