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政策

本隱私政策介紹本公司的隱私數據相關政策和慣例,這將涵蓋我們如何收集、使用、處理、存儲和/或披露那些通過本公司的移動App收集的關於您的個人資訊。請你仔細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
一、本公司如何收集您的個人資訊
個人資訊是可用於唯一地識別或聯系某人的數據。
當您使用本公司的移動App,註冊用戶過程中我們將會收集您的個人資訊,如:電子郵寄地址、電話號碼。為了保護個人隱私,您不應提供除本公司特別要求之外的任何其它資訊。
二、本公司如何使用您的個人資訊
1、通過您的個人資訊,向您發送本公司移動App的服務資訊。
2、通過您的個人資訊實現密碼找回功能。
3、除本公司發生重組、合併或出售,可將我們收集的一切個人資訊轉讓給相關協力廠商外,本公司不會向任何無關協力廠商提供、出售、出租、分享或交易您的個人資訊,除非事先得到您的許可,或該協力廠商和本公司單獨或共同為您提供服務,且在該服務結束後,其將被禁止訪問包括其以前能够訪問的所有這些資訊。
三、個人資訊安全
保證您的個人數據的安全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當您在本公司的移動App中注册輸入個人數據時,我們會利用安全通訊端層科技(SSL)對這些資訊進行加密。
在資料傳輸和數據保管兩個階段裏,我們會通過廣為接受的行業標準(如防火牆、加密和數據隱私法律要求)來保護您向我們提交的資訊。
然而,沒有任何一種互聯網傳輸或電子存儲方法是100%安全的。囙此,儘管我們通過商業上可接受的管道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但仍無法保證資訊的絕對安全。
四、本公司會將個人資訊保存多久
一般來說,本公司僅保留您的個人資訊至履行收集目的所需的期限,同時將遵守適用法律規定的數據保留期限。
五、法律免責聲明
在法律要求的情况下,以及本公司認為必須披露與您有關的資訊來保護本公司的法定權益和/或遵守司法程式、法院指令或適用於本公司的移動App的法律程式時,我們有權透露您的個人資訊。
如果本公司確定為了執行本公司的條款和條件或保護我們的經營,披露是合理必須的,則我們可披露與您有關的資訊。
六、本隱私政策的更改
如果决定更改隱私政策,我們會在本政策中、本公司網站中以及我們認為適當的位置發佈這些更改,以便您瞭解我們如何收集、使用您的個人資訊,哪些人可以訪問這些資訊,以及在什麼情况下我們會透露這些資訊。
本公司保留隨時修改本政策的權利,囙此請經常查看。如對本政策作出重大更改,本公司會通過網站通知的形式告知。
七、隱私問題
如果你對本公司的隱私政策或資料處理有任何問題或顧慮,請通過郵箱Kubylee0808@yahoo.com與本公司聯系。